立即下载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
2018-11-27 09:27:59 湘江滩声 字号:

bacf27f68fa8cd2cc6ff2da60ba3e5d_??.jpg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1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十大论述”,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市道路安全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政府当前重要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冷水滩区2018年“园区升级”会战农业园区考核办法》、《国有工矿棚改(二期)湖塘安置小区招标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冷水滩区2018年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办法》、《冷水滩区区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听取对外贸易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荣耀砂卵石公司变更新建制砂场、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黄阳司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邓钰凡

点击查看全文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