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冷水滩区蔡市镇:别样的年味 广播送祝福晒承诺
2019-02-07 20:50:28 湘江滩声 字号:

红网时刻2月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吉锋 通讯员 吕明亮)“大家新年好!我代表村支两委祝全体村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秉公办事,积极工作,力争带领更多的村民奔小康……”2月5日一大早,冷水滩区蔡市镇零东圩村的广播里传出了来自村支书蒋斌的新年祝福和承诺。广播成了该镇村干部送祝福晒承诺的一种方式。

简短的几句祝福响彻整个村落,让老百姓瞬间心头一热,激动不已。在零东圩村,村民收到村支书的新年祝福和晒出的承诺后,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村干部的工作,听从村干部的指挥,相信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零东圩的产业发展会更好,今年会有更多的村民过上小康生活。

据了解,为第一时间把新年的祝福送到各家各户,让广大村民知道村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打算,冷水滩区蔡市镇各村居纷纷利用村广播,年初一就把信息传送到村民耳中。力争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在各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把村里的经济发展推上台阶。

来源:蔡市镇

作者:周吉锋 吕明亮

编辑:邓钰凡

点击查看全文

回顶部